close

痞客邦-阿啾好笑姿勢01.png

某天下午在家時,家裡的小貓咪原本是中規中矩的坐在旁邊,不知道是不是想起之前的往事,
突然變成"流氓模式",一副要跟我算舊帳的樣子(汗).......驚嚇之餘的我還是鼓起了勇氣,馬上拿起手機拍下了證據

顆顆顆......有了這個證據~兮兮兮,手癢的我當然要好好運用這個證據囉XDDDD

修圖成果一  XDDDDD 原諒我~原諒我~

流氓坐姿02.png

 

修圖成果二 XDDDD  我知道你想成為奴才心中的第一

流氓坐姿03.png

 

噗噗~ 下次別再讓奴才拍到這種照片,不然奴才會手癢癢的 XDDDDDD

arrow
arrow

    冬瓜i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